我要提问

吴家食堂加盟费用和电话多少

痴迷伱的笑 浏览23次 (+0)

2017-01-21 14:35:56

吴家食堂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吴家食堂

该项目 223300 7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吴家食堂是吴家食堂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一家专注美食的餐饮店,吴家食堂开店不久,但就在市场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说吴家食堂的发展对市场的借鉴意义很大。

  吴家食堂中餐加盟优势:

  1、品牌支持:吴家食堂将每年通过强势报媒广告、视媒广告、杂志刊发、行业活动参与、荣誉获取等方式不断提高吴家食堂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选址支持:选择在合适的地点开设加盟店非常重要。因此,总部会尽可能地防止加盟者出现盲目投资行为,会派出支持人员同加盟商一起进行商圈分析和对备选场地进行评估,听取加盟商对当地市场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3、店面设计及设备指导支持:为维护吴家食堂的形象识别、经营风格、文化体现等方面的一致性,店面设计原则上由总部设计机构统一设计,装修施工加盟方可以自主选择,您也可以选择与吴家食堂总部形成战略合作的装修公司合作。

  4、人力资源支持。

  5、营运管理支持。

  6、配送支持:火锅底料必须由总部配送中心统一配送;部分原料、调料由总部配送中心统一配送;服装、营业家具、餐具、吴家食堂专业厨房设备协助采买配送;需代购的其他物品批量采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吴傜

    吴家食堂在同类型的店铺中来说的话已经做得很好了,自开放加盟以来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喜爱。加盟费用的话在5-10万不等,具体的费用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加盟方式,可以是带店加盟,也可以是总部帮你找店铺,所以这就形成了加盟费用上的差别。

    (+0) 2017-01-24 20:04:0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