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杏花村汾酒加盟店怎么样?怎么加盟?

爱你的老男孩 浏览22次 (+0)

2017-01-21 00:00:00

杏花村汾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杏花村汾酒

该项目 7045 5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杏花村汾酒加盟公司总部是在山西,隶属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把专业从事汾酒制作的大公司,凭着良好的群众口碑,已经逐渐逐渐成为中国白酒行业中的佼佼者了。

  杏花村汾酒加盟优势:

  1、传统工艺好:历来选用优质高梁为原料,杏花村美酒以当地优良古井水和地下水为酿造用水。品质好,市场高度认可!

  2、工厂环境好:杏花村美酒的杏花村北有青山,南有汾河,空气好,绿化好,水源好,正是酿酒微生物的理想栖息地。杏花村美酒,占尽地利优势,让你完胜市场!

  3、生产管理好:杏花村美酒沿袭汾酒集团“全、严、实”,三个字来管好生产。加盟杏花村美酒,管理规范,经营有序!

  4、产品质量好:白酒的质量标准,应为无毒无害,符合国家标准,符合卫生要求。杏花村美酒品质纯净,卫生指标先进。

  杏花村汾酒加盟要求:

  1、杏花村汾酒的加盟商要具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对酒水行业经营具有实际的操作能力;

  2、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具备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3、杏花村汾酒的加盟商要有一定的投资资金和配送能力;

  4、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