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个绝味鸭脖店赚钱吗?利润如何?

心若乘龙 浏览21次 (+0)

2017-01-21 00:00:00

绝味鸭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绝味鸭脖

该项目 11062 6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绝味鸭脖加盟总部在湖南,它隶属于长沙绝味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经过近10年的发展沉淀,目前拥有直营店,加盟店100余家。公司下设行政人事中心、财务中心、运营中心、销售中心、品牌中心、督察部、商务中心七大部门,竭诚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服务。

  绝味鸭脖加盟优势:

  绝味鸭翅——肉质丰富 美味可口

  绝味鸭脖之吃绝味鸭翅的诀窍:最好吃的就是那几根又细又长的骨头。因为卤味已经进入到骨髓里,把骨头周边的肉吃光之后,一定要咬断细骨,把里面的骨髓吸出来,那里才是绝味鸭翅最好吃的地方。享受拉扯鸭翅上筋肉的快感,满溢的卤熏麻辣香气,充斥在口中,使人久久不能忘怀。

  绝味鸭架——麻辣鲜香 尝而忘返

  绝味鸭架入口时不麻不辣,一旦停口时则余味香辣无比。即可食用活肉,也可食骨节间香髓,也可以将骨头嚼碎,细品慢尝,体验“唇齿留香”,绝味鸭脖熟食百吃不厌。

  绝味鸭爪——皮薄耐嚼 麻辣劲足

  绝味鸭爪入口即化,鸭爪骨头比较多,可是越嚼越有味,越嚼越感觉辣!十足的嚼劲,香浓卤汁的口感,绝味鸭脖熟食让人意犹未尽,唇齿留香!

  绝味鸭头——韧劲耐嚼 汁香满口

  绝味鸭头分长唇、宽舌、头皮、脑等,分而食之,各司其味。绝味鸭脖熟食最有个性的便是鸭脑,软如豆腐,对口吮,入嘴后那股油香和细腻的口感,让人意犹未尽。

  绝味酱板鸭——韧劲适度 满口留香

  绝味酱板鸭的独特关键在于它的辣,不只是单纯的辣味,而是香、辣、甘、麻、咸、酥、绵适中,风味悠长,辣中有鲜、有鸭香,余味无穷。低脂不腻,不腥、不黏,食用方便,老少皆宜。吃了绝味酱板鸭,从舌头到胃都会不停地回味和感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杳杳

    应该开一家绝味鸭脖店是赚钱的,你看现在绝味鸭脖店每天去买的人超级多的。你要是想做绝味鸭脖店的加盟商可以选择到绝味鸭脖店的官网或者是总部去咨询相关的人员,就知道了。

    (+0) 2017-01-24 18:25: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个绝味鸭脖店赚钱吗?利润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