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袁老四火锅可以加盟吗?袁老四火锅加盟多少钱?

海河边有什么 浏览25次 (+0)

2017-01-21 00:00:00

袁老四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袁老四火锅

该项目 223202 7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袁老四火锅当然可以加盟啊。袁老四火锅加盟总部隶属于重庆袁老四火锅餐饮有限公司,总部对于每个加盟商都是很好的,从开店选址,到店面装修、员工培训、供货保障、技术支持等服务,都是十分到位的,详细的可以去他们官网看一下。

  袁老四火锅加盟好项目条件:

  1、认同袁老四火锅企业文化,确信袁老四火锅的品牌。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热爱饮食行业。

  3、有事业心,有恒心,能把袁老四火锅当成事业来做。

  4、自觉维护“袁老四火锅”品牌形象,不得借“袁老四火锅”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5、愿意接受袁老四火锅招商公司的统一管理。

  6、拥有固定的经营店面,袁老四火锅加盟店面符合公司加盟要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591844322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7-01-20 20:02:21 评论
  • 1演绎人生1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20 00:17:4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袁老四火锅可以加盟吗?袁老四火锅加盟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