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代理哪个牌子好?

文国财 浏览15次 (+0)

2017-01-20 00:00:00

梦之蓝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梦之蓝酒

该项目 161604 5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个人觉得梦之蓝更好一点吧,三款酒各有各的特色,就看哪家比较符合你喜欢的口味!!梦之蓝加盟总部这些年来,通过对自己的品牌不断地完善,不断地对自己的加盟店的服务质量不断地提高,在市场上已经获得了许多的消费者的喜爱。

  梦之蓝加盟品牌隶属于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位于苏北古镇——洋河,面临徐淮公路,背靠京杭运河,交通畅达,酒业兴旺。

  据传,洋河大曲在唐代已享盛名,可以考证的历史有四百多年,明末清初已闻名遐迩。当时曾有九个省的客商在此设立会馆,省内外七十多位商人客籍于此,竞酿美酒,使洋河镇的酿酒业兴隆繁盛。据《泗阳县志》记载,明朝著名诗人邹辑在《咏白洋河》中写到:“白洋河下春水碧,白洋河中多沽客,春风二月柳条新,却念行人千里隔,行客年年任往来,居人自在洋河曲”。清雍正年间,洋河大曲已行销江淮一带,有“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淮第一家”之美誉,并被列为清皇室贡品。据记载,清乾隆皇帝第二次南巡时,在宿迁留住七天,品尝洋河大曲后挥毫留下了“酒味香醇,真佳酒也”的赞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窦丽霞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20 12:20:42 评论
  • 笔者财神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8 23:15:0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