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香港米芝莲奶茶加盟店需要多少钱?

cumtgy 浏览5次 (+0)

2017-01-20 00:00:01

米芝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米芝莲

该项目 209213 67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香港米芝莲奶茶为大家带来极致的美食体验,经典的美食自然回带来财富商机,香港米芝莲奶茶自让也不例外。一经问世就有着非常好的市场销量,受到了许多投资者的关注想加盟该项目。香港米芝莲奶茶加盟费在几万左右,挣钱好品牌。

  米芝莲奶茶加盟详细流程:

  1、了解。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达成合作意向。在我们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投资商可以来我们总部考察。

  3、交纳预付定金。我们会签订预付定金合同,并交纳定金。

  4、签订正式合同。根据我们综合考察并确定你适合开米芝莲奶茶加盟店后,会和你签署正式特许经营加盟合同,并支付米芝莲奶茶品牌加盟费,进行开店筹备。

  5、实地店面考察。总部会派专业考察人员去您当地进行选地址。

  6、店面装修设计。在选好店面后,我们会在7个工作日内给你设计店面头效果图、室内平面布局图和店内风格图。我们设计完毕并和加盟商审定后,加盟商可让当地的装饰公司进行装修。

  7、人员招聘:在装修竣工前15天左右,通过加盟商申请,总部派专业技术培训人员前往当地带店,选择合适场所展开店务管理等方面的系统培训。

  8、采购物品:在总部带店人员的协助下,制定吧台、厨房所需的原辅料的购置清单,在当地进行订购。

  9、制定管理制度:由米芝莲奶茶总部带店管理人员主持,在总部统一制定的制度文本框架内,制定店面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岗位划分,责任到人,严格管理。

  10、办理营业手续:在当地有关部门办理营业执照,进行税务登记,同时办理消防、城管、卫生、劳动保险等相关手续。分店必须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相关政策进行经营,不得违反各项法律法规和有关条令条例,发生此类问题总部不承担任何责任。

  11、市场推广:米芝莲奶茶总部培训人员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策划合理可行的宣传活动,还可以在当地媒体上进行广告宣传,这些举措米芝莲奶茶加盟商须大力配合才能有效的进展。

  12、进行试营业:试营业期间一切按照正式的操作规程进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逐步完善店内的软件及硬件服务,要做到尽善尽美。

  13、正式营业:通过试营业的阶段,完善各项操作规程后,即可正式营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廖锐斌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9 13:04:39 评论
  • 为知己而博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8 19:42:4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香港米芝莲奶茶加盟店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