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奥尔良烤鸡翅店多少钱?

春天下两只虫 浏览22次 (+0)

2017-01-19 20:40:55

奥尔良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奥尔良烤翅

该项目 95640 29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奥尔良烤鸡翅店费用大概在1-5万元左右,想要知道这个加盟费的具体数额首先你要知道你想开的店到底有多大,你想通过那种形式代理,你想获得哪个级别的代理权,这些都不知道的话,是很难给出一个好的建议的,建议你先想清楚这些细节。

  奥尔良烤翅加盟开店模式:

  标准店

  标准店,作为标准店的老板,你可以享受新奥尔良烤翅总部给予的哪些特殊服务呢!1、“新奥尔良”品牌使用,前期店面选址、策划、技术培训、经营管理培训。2、新奥尔良特制腌料供应。3、烤翅、腌翅技术学习。4、红外线板烤炉一台、穿签200支、不锈钢托盘20个、新奥尔良点菜单100本,新奥尔良外卖打包袋2000个,带新奥尔良标志工作服5套、工艺制作光盘一张、店面装样板,菜单、各类素材图片等光盘一张、品牌授权证书等。

  综合店

  作为新奥尔良烤翅综合店的老板,你可以享受更多的权益,还可以得到总部给予的物料支持。1、“新奥尔良”品牌使用,前期店面选址、策划、技术培训、经营管理培训。2、新奥尔良特制腌料供应。3、烤翅、腌翅技术学习。

  无需再犹豫,如果此次是你致富的绝佳,你还会在错过吗?机遇难得,一旦出现,是不是该紧紧抓住呢?奥尔良烤翅,合作门槛低,合作支持到位,总部是你贴身管家,为你解决各类经营问题,同时还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并且给予常年新品研发支持。是今年最值得投资的创业好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一家奥尔良烤鸡翅店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