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卟鸡道鸡公煲加盟条件和加盟流程是什么样的?

那个低调的男人 浏览31次 (+0)

2017-01-19 10:28:02

卟鸡道鸡公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卟鸡道鸡公煲

该项目 223745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卟鸡道鸡公煲可以说是2017年的投资好项目,卟鸡道鸡公煲让消费者白吃不厌,成为了市场美食追逐的领先品牌,是重庆一道亮丽的风景。卟鸡道鸡公煲,加盟优势突出,投资前景无限好。

  卟鸡道鸡公煲加盟优势:

  卟鸡道鸡公煲品牌是悦众餐饮集团旗下的重点加盟项目之一,以土鸡锅系列、巴沙鱼系列、龙利鱼系列为精品主打,另外推出精品凉菜系列、创意饮品系列。

  精选上等鸡腿肉,保证食材新鲜以及口感,麻辣和酱香两种口味以供选择,满足了爱吃辣和不能吃辣人群的不同需要,土灶小火慢炖,回归原生态。自助搭配配菜,营养又美味,堪称大众型消费的经典之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卟鸡道鸡公煲加盟条件和加盟流程是什么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