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外婆巷小面可以加盟吗?代理有哪些优惠政策?

ee0005 浏览19次 (+0)

2017-01-19 00:22:09

外婆巷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外婆巷小面

该项目 223742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外婆巷小面给你家的温馨,外婆巷小面加盟总部在店面的装修和规划上很有自己的想法,主打现在温馨的家庭风格,很多来外婆巷小面实地考察的人都表示,外婆巷小面加盟总部在装修上非常贴合现在的市场,值得借鉴。

  外婆巷整体品牌风格偏复古,在回忆中寻找食材的原味和加工食材的初心,让每一位品尝到外婆巷美食的人都在记忆中能够寻找到那一丝熟悉的味道.....

  外婆巷面馆多元化开发菜品,创建稳固顾客群体,打造中国人一日三餐选择的中式连锁快餐店。走菜品多样化的经营道路,推出主食花样、各种面食套餐、暖心菜、休闲点心、养生小菜等各色快餐,通过选址考察和科学的商圈环境分析锁定学生、白领、家庭的稳固客户群体。兼顾各地消费者的口味和偏好,开发出更多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的美食,现在已经形成面食、米饭、包子、米线、凉菜、小吃、饮品、港式、日式等十八大系列几百个品种的标准化中式快餐。很大程度的丰富了顾客的用餐选择和消费模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新青年123456

      这是一个好项目,值得加入!

    (+0) 2017-01-21 01:09:13 评论
  • freezxw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的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1-20 14:58:0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外婆巷小面可以加盟吗?代理有哪些优惠政策?》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