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偶鱼火锅加盟要多少钱?怎么加盟?

oyps 浏览34次 (+0)

2017-01-19 15:43:47

偶鱼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偶鱼火锅

该项目 223745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偶鱼火锅选用特色的调料,加上祖传的烹饪方法,凭借自身的产品特色就已经可以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一直以来都得到人们的大力支持,来偶鱼火锅,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体验,感受最佳的美食享受。

  偶鱼火锅加盟总部独占市场上的火锅美味名头,成为投资商关注的项目,偶鱼火锅企业将先后在全国众多的城市成立品牌运营地方分公司,帮助更多有巨大潜力的优质小型项目挖掘本应拥有却被低估的价值。

  “偶鱼火锅”采用46味中药、香辛料和28种专用调辅料依民间养生配方经数十道加工工序秘制数十种专用纯植物油底料包,食无药味永吃不上火。纯天然植物油锅底,不含色素、不含动物油,汤色靓丽食不发胖;同时,配以特色蘸料更能满足各地域和季节口味的变化。多味型 “一次性”锅底料包,让消费更加安全、卫生、放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茂望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的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1-20 07:38:47 评论
  • 孙仁瑞

      它可以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如上班族、白领、学生等!

    (+0) 2017-01-19 20:52:0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偶鱼火锅加盟要多少钱?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