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卟鸡道鸡公煲好吗?加盟费高吗?

yidz 浏览16次 (+0)

2017-01-19 12:30:49

卟鸡道鸡公煲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卟鸡道鸡公煲

该项目 223734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卟鸡道鸡公煲色泽红润,口味香醇,香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对于市场上加盟卟鸡道鸡公煲的人来说可谓是加盟就是赚到,现在加盟卟鸡道鸡公煲还有加盟优惠好礼相送,先到先得,你要在等什么呢?

  经营优势:

  易操作,不需要大厨,省钱省时省力省人工;

  加盟费5万多,投资小,利润高,回报率高;

  选址灵活,客群丰富,大众接纳性强;

  高手给你支招--KFC的前运营总监协助扶持开店;

  创新不用愁--顶尖厨师团队,免费产品更新;

  上菜那叫快--备餐时间短,顾客候餐时间短,翻台率高;

  项目优势:

  特一级厨师队伍耗时一年倾心打造,百人试吃只求更完美。小土灶,笨鸡腿儿,打造国内首款原生态接地气鸡肉美食产品,亲民的食材与吃法,亲民的价格与美味,让市场其他鸡肉产品黯然失色。新颖特色的产品模式,毫无竞争压力的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中国服饰

      该品牌信誉良好,公司也很有实力

    (+0) 2017-01-21 21:20:26 评论
  • 陈通萍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的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1-20 22:22:51 评论
  • 张丽

      它可以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如上班族、白领、学生等!

    (+0) 2017-01-20 11:58:46 评论
  • hwxxs

      加盟操作简单,赚钱快。

    (+0) 2017-01-19 20:50:5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卟鸡道鸡公煲好吗?加盟费高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