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偶鱼火锅如何加盟?

郭志宇 浏览13次 (+0)

2017-01-19 15:12:54

偶鱼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偶鱼火锅

该项目 223745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偶鱼火锅是喜欢享受美食、追逐美食的人不可错过的火锅店,加盟偶鱼火锅,只要几万元就可以轻松开店,市场广,销量好,不愁不赚钱,早加盟早致富,你还在等什么呢?偶鱼火锅诚邀你加盟。

  偶鱼火锅加盟优势:

  1.偶鱼——绿色天然、营养时尚

  自古以来民间就有“无偶鱼不成宴”的传统习俗。“年年有偶鱼”象征生活美满安康;而“偶鱼跃龙门”更蕴含“学职升迁,财运两旺”的美好寓意。

  “偶鱼之味,百味之味;食之偶鱼,百味无味”。偶鱼有开胃健脾、顺气补脑、活血养颜、瘦身延寿之功效。偶鱼富含各类蛋白质、维生素以及人体所需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属于低脂食品,更易人体吸收。并且偶鱼类对生养环境的敏感性决定了她的绿色健康功效。

  2.偶鱼火锅——永吃不上火

  “偶鱼火锅”采用46味中药、香辛料和28种专用调辅料依民间养生配方经数十道加工工序秘制数十种专用纯植物油底料包,食无药味永吃不上火。纯天然植物油锅底,不含色素、不含动物油,汤色靓丽食不发胖;同时,配以特色蘸料更能满足各地域和季节口味的变化。多味型 “一次性”锅底料包,让消费更加安全、卫生、放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辉哥001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的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1-20 22:26:28 评论
  • by99

      加盟方便快捷,利润有保证。

    (+0) 2017-01-19 21:58:15 评论
  • jloved

      加盟门槛低,回报率快!

    (+0) 2017-01-19 19:39: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偶鱼火锅如何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