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代理偶鱼火锅赚钱吗?加盟市场是什么样的?

songjianjun66 浏览17次 (+0)

2017-01-19 04:47:08

偶鱼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偶鱼火锅

该项目 223734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所能够想到加盟小本生意也可以致富,偶鱼火锅就是这样的加盟好项目,作为市场上的美食领先品牌,偶鱼火锅加盟设备投资少,普通的厨房设备即可,装修简洁大方,厨房投资少,以最小的投资获得最大的收益。

  保定市悦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京畿之地保定新城,是一家拥有良好信用的全餐饮管理服务公司。公司已经实现了集团化运营,旗下拥有餐饮创业服务、多品牌餐饮直营店经营、金融投资、文化传媒等商业链条闭环运营模式

  “众口难调,特色为上”。“偶鱼火锅”不走传统火锅麻辣走遍天下的经营路线。味型醇和厚重、鲜香浓郁,以麻辣柔和、鲜、香、嫩、爽为特点的特色偶鱼系菜品。多种锅底,多种口味更能适应不同的消费群体对营养的需求和味觉的变化,具有广泛的市场适应性,更营养、更健康。与传统火锅相比偶鱼火锅菜品更丰富更能满足消费需求,同时吃过特色偶鱼后还能涮所有老火锅能涮的菜品味道更佳,更能让您一饱口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吴淼

    如果生意不错的话,肯定赚钱啊,但是如果生意不好的话,可能就不赚钱了噻。关键是看你自己代理后的生意怎么样。生意好自然就赚钱,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的。

    (+0) 2017-01-22 14:20:01 评论
  • grantlb

      加盟操作简单,赚钱快。

    (+0) 2017-01-20 19:35:32 评论
  • 628728

      该品牌信誉良好,公司也很有实力

    (+0) 2017-01-20 17:00:0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代理偶鱼火锅赚钱吗?加盟市场是什么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