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县级海澜之家加盟电话多少?流程是怎样?

肖长涵 浏览80次 (+0)

2017-01-19 18:18:16

海澜之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海澜之家

该项目 15597 8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在县城开个海澜之家需要在数万元,你不可错过的加盟赚钱好项目,欢迎加盟!盈利方面看,2012 年及2013 年一季度男装子行业毛利率提升幅度远低于费用率提升幅度,盈利能力下滑明显。2012 年平均毛利率51.33%,同比提升1.9 个百分点,低于自2009 年以来2.26 个百分点的年均提升幅度。一季度毛利率同比下滑0.44 个百分点。

  2012 年销售、管理费用率29.59%,同比提升2.76 个百分点,高于自2009 年以来 1.26 个百分点的提升幅度,亦高于毛利率1.9 个百分点的提升幅度。2013 年一季度销售、管理费用率继续上升,同比提升3.36 个百分点。各公司经营利润率普遍下滑,仅七匹狼、九牧王相对稳健。

  海澜之家加盟营运方面看,男装子行业总体营运情况一般。2012 年存货周转率、应收账款周转率均明显下滑,2013 年一季度存货增速有所放缓(低于收入增速),但应收账款增速依然较高。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wwh916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在广州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经营有方,生意很不错!

    (+0) 2017-01-11 00:39:34 评论
  • redice777

    在我老家山东就开有一家5万级别加盟店,每天的生意超级火。

    (+0) 2017-01-10 09:25:5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县级海澜之家加盟电话多少?流程是怎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