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多宝加盟代理?代理加多宝要交多少钱?

华毅 浏览18次 (+0)

2017-01-19 07:47:16

加多宝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加多宝

该项目 109681 34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多宝对自己的品牌的产品是非常有信心的。加多宝加盟项目突破传统的市场经经营营模式。其良好的口碑和超强的品牌实力引领着建筑材料消费新潮流,高利润,创收不断,惊喜连连。

  加多宝加盟流程:

  1、 相助征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征询相助事务,索取干系资料;

  2、 相助申请:填些相助申请书,确认干系事务;

  3、 实地冷眼旁观:到总部实地冷眼旁观项目,与总部工作职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 签署公约:双方确认冷眼旁观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署相助公约;

  5、 打算确认:相助者根据所选相助级别,缴纳干系费用,确认区域打算权;

  6、 技能培训:相助者到总部承袭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承袭考核;

  7、 店面装修:总部协助相助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安装;

  8、 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安装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引导:总部专业职员长期进行跟踪引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莫刃心

    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1-12 18:49:09 评论
  • youchen0

    总部会给予一系列的扶持帮助,会为加多宝加盟店奠定好基础条件。

    (+0) 2017-01-12 00:36:15 评论
  • 我的五佰万

    加盟简单,轻松加盟无忧赚钱!

    (+0) 2017-01-11 15:49:1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