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多宝官网;加多宝县级加盟多少钱?

田永林 浏览16次 (+0)

2017-01-19 03:17:58

加多宝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加多宝

该项目 109684 34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多宝的口碑一直都是不错的。加多宝加盟总部采取全新的服务理念,努力将诗普琳这个品牌打造成行业中的佼佼者。其创新的经营模式赢得了同行的认可,其良好的商品质量和服务态度让同行叹为观止。

  加多宝加盟优势:

  1、凉茶是一个非常地道的南方饮料,是广东岭南特色之一,受西方饮料文明冲激,已日渐式微。

  2、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勇于创新,为整个凉茶行业注入新生命。集团于1995年在广东推出第一罐赤色罐装凉茶,并引进新的营销概念,加上不断技术改良,产物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2005年,赤色罐装加多宝凉茶被广东省文明遗产认定委员会,因"其历史悠 久,具有充足的普遍价值"而评为『广东省食品文明遗产』。

  3、展望未来,饮料行业商机无限,但亦充满挑战,我们希望能通过加多宝专业团队的努力,结合各方合作伙伴的支持,将这个蕴含民族文明特色的产物,覆盖全国,走向天下,为中国创造一个天下级的品牌,使中华文明发放异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alonsoisliu

    如果您想在黑龙江代理加多宝,只需要拨打总部的热线,就可以详细咨询了。

    (+0) 2017-01-10 00:05:50 评论
  • 许萍

    投资额度大致5万元就OK了。

    (+0) 2017-01-09 21:20:1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