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冰露矿泉水代理费用需要多少?冰露矿泉水加盟赚钱吗?

倩超 浏览10次 (+0)

2017-01-19 02:55:18

冰露矿泉水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冰露矿泉水

该项目 145245 4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冰露矿泉水是一个在国内十分有名的牌子了,它当然是能够加盟的,加盟电话的网上也查得到,因为更新得比较快,所以这里也不方便给出来,怕电话号码失效了。加盟冰露矿泉水的费用其实不高,只要用心经营,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回本的。

  冰露矿泉水加盟优势:

  一、强大的总部支持,让您永远领先市场。

  二、免加盟费、保证金,完善的退、换货制度,使您做零风险买卖。

  三、巨大的利润空间,绝对区域性保护政策,销售前景广阔,把尽可能大的市场空间留给您。

  四、有总部专业人员指导,无需更多经验,傻瓜式的经营模式。

  五、可口可乐公司2010世界杯期间在广东正式推出“冰露桶装水”,并成功赞助2010上海世博会,有着“世博会指定饮用纯净水” 冰露成为2012奥运会指定官方饮用水

  六、公司免费提供:水卡、宣传单、海报、店外招牌

  七、可口可乐公司为了更好的推广“冰露桶装水”,公司同时推出“冰露支装水”,消费者更快捷体验“冰露纯净水”冰爽可口的口感

  八、经营者加盟冰露桶装水事业,公司秉着“共同开发,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在经营者配送范围内只此一家的区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翔宇龙

    这个项目是可以加盟的。南充现在还没有代理商,是可以代理的。

    (+0) 2017-01-10 21:02:41 评论
  • 葛天玉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0 15:35:1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冰露矿泉水代理费用需要多少?冰露矿泉水加盟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