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米有沙拉官网加盟条件?米有沙拉可以加盟吗?

7878九 浏览28次 (+0)

2017-01-19 02:24:04

米有沙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米有沙拉

该项目 213448 69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米有沙拉加盟店一改传统餐饮加盟模式,加盟开店很随意,加盟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开店经营,这样的加盟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上其他加盟商的关注。米有沙拉加盟店是大家都争着要加盟的好项目,好机会不容错过。

  米有沙拉加盟优势:

  米有沙拉在第一家店开业半年,在没有做任何宣传的前提下,仅靠口碑相传,开业第一个月就盈利,并且已陆续五家新店开张,过去的半年内,婉拒了无数投资人。使得这家店以及王令凯在并不大的创投圈成了“奇葩”。

  半年,五家店,对于很多一夜间遍地开花的连锁店来说,或许不算快。但对于国内根本还没有的沙拉市场,这样的节奏却是让人惊讶。

  一个人永远抵不过一群,团队的力量对于企业而言,永远是占第一位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杨安清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1-10 18:21:48 评论
  • 坏坏坏男人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总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营业的。

    (+0) 2017-01-10 12:56:59 评论
  • 676947209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加盟流程应该不是太难。

    (+0) 2017-01-09 22:10:5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米有沙拉官网加盟条件?米有沙拉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