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东北大板雪糕多少钱?红宝石东北大板雪糕加盟吗?

苗长兴 浏览32次 (+0)

2017-01-19 00:00:00

东北大板雪糕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东北大板雪糕

该项目 178256 5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东北大板雪糕已经火爆很久了,但是现在加盟也为时不晚,毕竟一款美味的食物是大家百吃不腻的,而且东北大板雪糕加盟总部也在积极开发,争取不断推出新品,让消费者不会产生厌倦心理。

  东北大板雪糕加盟优势:

  东北大板雪糕加盟,2013年诞生,2014年爆红网络,采用新鲜纯天然水果或新西兰复原奶制作,包含原味奶、草原奶、巧克力和草莓味“四味”以及咖啡色、白色、橙黄色、暗红色“四色”,造型简单、口味浓郁。

  东北大板雪糕加盟创始人刘颜龙20年前辞别大庆水泥厂的工作,之后便与亲友一道在温州做起了小生意,由于经验的缺乏,旋即被骗个精光,但这件事也完成了他的原始商业启蒙。

  冷饮加盟品牌进入商超都少不了一笔“进场费”,因此,对毛利率并不高的中低端冷饮品牌来说,商家坚持自营的方式显得更为有利。东北大板雪糕加盟产品标榜无添加剂,无人工合成色素,健康,先选原料再做产品的理念,深得消费者青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微笑旺仔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7-01-19 17:27:28 评论
  • 从此以后1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7-01-17 22:34:2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东北大板雪糕多少钱?红宝石东北大板雪糕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