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个大东的店要多少钱?怎么加盟大东女鞋?

中大奖账户008 浏览65次 (+0)

2017-01-19 00:00:00

大东女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东女鞋

该项目 12618 7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大东女鞋的话,大概是要3万元左右吧,也不算太多,关键是回本快,大东女鞋加盟总部会不定期的提供新货,还有不定期的专职培训,让你放心的经营,安心的赚钱。我来给你讲几点大东女鞋的加盟政策,让你更加了解吧。

  大东女鞋加盟条件:

  一、 认同“”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品牌定位、发展战略;欣赏“”的品牌风格、VI/SI形象

  二、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能诚信经营,能遵从“”的相关经营管理规定,能遵守法律法规

  三、 思路清晰,眼光独到,具有明锐的洞察力,能把握时尚动向,有长期发展规划

  四、 具有一定的经营、组织管理能力,有丰富的鞋业、服装经营管理经验

  五、 具备相当的资金实力,能承担一定经营风险

  六、 有上佳的经营场所

  七、 熟悉当地商业圈,了解当地的消费水平及消费习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qwhzyy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7 19:42:5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