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南宁粉之都加盟电话?南宁粉之都米粉怎么加盟?

腾少腾飞 浏览36次 (+0)

2017-01-19 00:00:01

粉之都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粉之都

该项目 101976 3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民以食为天,百业餐饮为王!”餐饮加盟永远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加盟行业,投资一家粉之都米线店投资成本小,收益利润高,资金回流快,予以创业者见证快速的盈利效果,成就小本投资者创业致富的梦想!

  粉之都加盟店口味纯正,味道鲜美,因其浓香的口味和细腻的口感,受到广大美食爱好者的热烈欢迎;粉之都凭借自身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操作、时尚的风格等诸多优势,理所当然成为餐饮的时尚新星;24小时全天营业,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粉之都”创立10年来,一直着眼长远,致力于打造南宁的自主民族品牌,深受群众喜爱,从未因产品质量问题出现过任何一起“食品安全”事件,是经受了市场检验的。

  粉之都加盟店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且健康的食品”的经营宗旨和理念,继续努力打造南宁的品牌,为民族餐饮加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喵喵咪咪啦啦啦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1-19 15:44:57 评论
  • 551852008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1-19 15:25:15 评论
  • 杨在营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总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营业的。

    (+0) 2017-01-17 23:14: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南宁粉之都加盟电话?南宁粉之都米粉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