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安德玛专卖店投资要多少钱?

大丶猫熊 浏览14次 (+0)

2017-01-19 00:00:00

安德玛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安德玛

该项目 213655 6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安德玛一直坚持做最好的运动装品牌。安德玛,开船新一代男装的品牌。安德玛因其公道的价格,衣服质量高而被越来越多的追求健康、时尚、个性消费的消费者所接受。

  安德玛加盟牌子口号“棉是我们的敌人" 所有产品都是尼龙,涤纶制造。设计风格比较简约。 安德玛新出的女性系列颜色以粉兰粉红为主。

  安德玛目前在意大利、米兰、法国、日本等寰球时髦之都,都拥有安德玛时装规画中心,安德玛景致在保持与寰球流行趋势同步的同时,将欧美男装的简约时髦景致与东方男装庄重含蓄景致巧妙融合,安德玛完美出现东方男士的尊贵魅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小米多

    在苏州开一家安德玛加盟店很好的想法哦,我很多的朋友都说这个项目非常的好的哦。

    (+0) 2017-01-18 23:55:4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安德玛专卖店投资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