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人乔丹怎么加盟?乔丹品牌加盟电话多少?

潇洒红尘 浏览30次 (+0)

2017-01-19 00:00:01

乔丹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乔丹

该项目 171137 55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乔丹还是挺不错的,加盟市场我觉得有,并且还不小。乔丹的各品牌、品种多样,有青春活力的,有动感十足的;一个人可能购买几件,加上季节不同更换率高,市场需求非常庞大。

  乔丹加盟条件:

  1、充分了解、认同公司经营理念,接受公司管理制度,愿与公司共同开拓中国市场。

  2、有良好社会关系、丰富社会经验,管理要求严格,具有开拓和合作精神。

  3、具有一定的商业表达能力、经营管理能力,自信上进,信誉良好,有经验、实力的单位、个人优先考虑

  4、需具备一定经济投资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并有开设直营店的能力。

  5、可设立小型仓储及备有专人办公、电脑、电话、传真等办公条件。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幽冥大帝

    我就在重庆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1-21 21:45:32 评论
  • zhanghaiyong500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1-20 16:55:2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飞人乔丹怎么加盟?乔丹品牌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