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海之蓝官网价格表:海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

死海里的渔 浏览19次 (+0)

2017-01-19 00:00:00

洋河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洋河酒

该项目 211173 68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你可以参考下京东商城上的价格:海之蓝52度480毫升139元。海之蓝是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蓝色经典系列中的一款白酒。“海之蓝”采用百年老窖发酵生香,储存老熟时间更长,醇化过程更长,使其香更悠长,味更绵软。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 绵中藏柔,柔中蕴香。

  为了确保海之蓝的较好口感,海之蓝加盟总部进行上千万次的原料分析、成分鉴定、微生物培育、工艺改进、摘酒期存、比例增减、老酒分层……这些看似每个酒厂都重复的动作,惟在洋河那片土地上千锤百炼后才历久弥香。

  海之蓝加盟店的白酒总是能带给我们一种神奇的力量,将我们和大海联系在一起,让世人浮想联翩、心驰神往,体会到大海对自己内心深处一种原始的召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甘腾辉

    只要符合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

    (+0) 2017-01-19 14:49:11 评论
  • 要死就来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18 22:54:5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海之蓝官网价格表:海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