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代理海之蓝酒价格表:海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

于淑芳 浏览30次 (+0)

2017-01-19 00:00:00

洋河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洋河酒

该项目 211187 68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你可以参考下京东商城上的价格:海之蓝42度480ml的129元。洋河海之蓝对自己的品牌的白酒是非常有信心的。洋河海之蓝加盟项目突破传统的市场经经营营模式。其良好的口碑和超强的品牌实力引领着白酒消费新潮流,高利润,创收不断。

  洋河海之蓝加盟品牌,白酒品牌中的经典,为了扩大规模增加效益,合作共赢,现在面向向全国全面招商,力举诚信招商旌旗,以诚信招商为理念,以诚信理念贯彻整个商业过程的始终,愿与广大志同道合的经销商同仁利益同享、风险共担。

  从市场调研、品牌打造到营销策略的制定等各个方面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区域经典品牌,将“洋河蓝色情怀”品牌做大、做深、做细、做透,绝不跑马圈地,不做表面文章。同时,诚邀各界有合作的伙伴和有志之士,加盟“江苏宿迁市宿城区洋河镇五星酒厂”,共创辉煌事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罗钥

    海之蓝酒价格会根据不同的消费市场和市场消费做出一定的改变,具体的海之蓝酒详情你可以登陆海之蓝酒官网或者登陆7808口碑创业网查看的,海之蓝酒这个品牌现在发展的还是很不错的,值得投资。

    (+0) 2017-01-19 14:41:0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