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DAPHNE达芙妮怎么加盟?达芙妮加盟政策说明有吗?

李冬敏 浏览14次 (+0)

2017-01-19 00:00:01

达芙妮品牌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达芙妮品牌

该项目 7295 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达芙妮加盟总部是在香港的,隶属于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部对于加盟商都是照顾有加的,从开店选址、员工培训、管理培训到配送上门、服务保障、后期回访,应有尽有,所有加盟他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鞋包行业这几年都挺火的。

  达芙妮加盟品牌鞋包为支持这一强大的销售体系,公司和POS系统加强信息管理能力和改善物流系统,提高配送能力,达芙妮品牌并重新设计店铺形象将区分为达芙妮品牌D18 青春店及达芙妮品牌D28经典店,使品牌定位更加明确及具体,并于2006年进军台湾市场,将大陆的成功经验复制到台湾,为实现集团成为享誉全球的品牌长期目标更进了一步。

  在2008年,集团并与国际知名高端品牌SOFFT、BORN、AREZZO以及顶尖运动品牌NIKE等携手合作,开展中国的销售业务,全面完善集团涵盖消费金字塔全部客层的目标,进一步扩大集团的事业版图。达芙妮加盟品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展至今,无论在外销及内需市场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集团有感于今日的成就皆来自于社会各界的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宇锦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加盟流程应该不是太难。

    (+0) 2017-01-20 15:59:57 评论
  • sndeyh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8 21:59:2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DAPHNE达芙妮怎么加盟?达芙妮加盟政策说明有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