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加盟安德玛?安德玛加盟需要多少钱?

卢淑江 浏览19次 (+0)

2017-01-19 00:00:0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运动装的市场可以说是庞大的,运动装消费几乎占据了半壁消费市场的江山,因此选择一个好的运动装加盟可以说是十分英明的决定,安德玛就是其中的一颗明珠,凭借的时尚潮流的外形和贴心为民的价格,安德玛加盟店已经逐渐成为各地区的一大亮点。

  安德玛加盟优势:

  营销真体验:让消费者体验到运动装的魅力,体验到时尚动感,体验无处不在,并且有专业的“服装搭配”顾问,亲历服务,消费当然旺盛火热。

  货源真充足:安德玛有自己的工厂和设计研发中心,以极低的价格进行大宗采购原材料,进行设计生产,成本低,经销价格低,能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

  开店好省心:整店输出模式,你只要有创业的热情和基本的运营资金,其他的诸如选址、装修、促销、产品配送都交给安德玛见面总部,一站式完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ophelian

    快进去加盟哇,经过加盟后就可以非常快递额挣钱啦。成本要几万。

    (+0) 2017-01-20 00:49:34 评论
  • SYK888

    心仪这个项目很久了,感觉还不错。

    (+0) 2017-01-18 21:39: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如何加盟安德玛?安德玛加盟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