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舍得52度酒价格官方:52度舍得多少钱一瓶?

哈哈中奖喽 浏览14次 (+0)

2017-01-19 00:00:01

舍得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舍得酒

该项目 96132 30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舍得52度酒是全国招商性质的,一个酒类行业,它的客户来源是很广的,舍得52度酒凭借着极佳的味道、良好的口碑以及一流的服务品质逐渐是小有名气的,所以只要用心经营,根本不用担心客流量的问题,就坐等数钱数到手抽筋吧,详细加盟资料可以在下方留言索取。

  舍得52度酒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投资人需到舍得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舍得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指导:舍得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正式运营后,总部提供开店技巧,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苏水木

    舍得酒加盟简单,轻松加盟无忧赚钱!

    (+0) 2017-01-19 13:06:25 评论
  • 百木

    舍得酒只要符合加盟条件就可以加盟。在河北是可以加盟的。

    (+0) 2017-01-18 21:28:4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舍得52度酒价格官方:52度舍得多少钱一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