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怎样加盟乔丹专卖店?加盟乔丹专卖店的费用?

叼雨 浏览27次 (+0)

2017-01-19 00:00:00

乔丹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乔丹

该项目 171126 55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乔丹加盟总部设立在福建,是一个投资的好项目,因为总部对于加盟商都是十分照顾的,加盟这个项目的人也挺多的,目前这个项目正在大力招商中,有很多优惠活动,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官网上面看下详细资料。

  与世界比肩,共本土齐进。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乔丹加盟总部面临更为激烈的挑战,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今天,乔丹体育正积聚多方人才,优化多种资源,向着“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用品品牌”的战略目标努力。

  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是乔丹加盟总部成长的沃土,而乔丹体育的壮大也必将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进步。未来的乔丹体育,将继续本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不断开拓、锐意进取,致力于打造一个极具竞争力的百年民族品牌,在时代的创新大潮中激流勇进、扬帆远航,与合作伙伴携手铸就中国体育产业的辉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凤贵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1-18 22:18:3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怎样加盟乔丹专卖店?加盟乔丹专卖店的费用?》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