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乔丹实体店多少钱?乔丹实体店利润?

humanyi 浏览8次 (+0)

2017-01-19 00:00:00

乔丹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乔丹

该项目 171137 55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开一家乔丹运动装加盟店的利润还是非常好的。乔丹加盟店,投资成本低,加盟它的人也不是很多。更重要的是加盟总部对于新投资者,都会提供许多的支持和帮助。

  从2000年到2010年,诞生于福建晋江的乔丹加盟品牌走过了奋发图强、稳步成长的十年。伴随着中国体育事业的辉煌跨越,今天的乔丹体育已跃然成为中国运动服饰行业的领先品牌。

  乔丹加盟品牌致力于将体育精神融汇于每一步行走、每一次挥手,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运动服饰用品及系列运动产品,帮助运动爱好者追求卓越的运动表现,创造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今,乔丹体育已然在中国运动服饰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地位,市场销量年年攀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建旦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1-18 19:18:0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乔丹实体店多少钱?乔丹实体店利润?》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