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乡镇上开什么店赚钱 未来适合在乡镇开的店?

小囧他哥 浏览20次 (+0)

2017-01-18 08:55:15

古色传香瓦罐小吃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古色传香瓦罐小吃

该项目 6784 5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一家快餐店到底能够盈利多少呢?让古色传香瓦罐小吃加盟店来告诉你,据古色传香瓦罐小吃加盟店不完全的数据统计显示,古色传香瓦罐小吃加盟店在去年的盈利额高达65%以上,这样的项目,加盟就能赚钱。

  古色传香,是中国传统特色小吃加盟市场中的一枝独秀,在2004年7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热烈欢迎,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所到之处都出现排队购买的火爆场面,70%的加盟商月收入在3000-6000元,20%的加盟商月收入达到8000元收上,加盟商的成功率在90%以上,这简直就是餐饮界的奇迹。古色传香瓦罐消费人群广阔,市场巨大,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它还具有更加开阔的环境,需要开发更多的品种,来迎合大众,服务大众,以此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古色传香瓦罐小吃赋予了瓦缸小吃、瓦罐快餐新的内涵,新颖的品牌形象,滋补营养的饮食观念,快餐和小吃完美结合。古色传香瓦罐小吃创造出了一个新的餐饮形式,顾客盈门,代理商踊跃代理,市场商机无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方说正话

    开一家农村淘宝服务站吧,毕竟淘宝现在都这么火爆了,在乡镇开农村淘宝站,解决了大家网购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淘宝进乡镇,除了让网货下乡,还能帮助农产品进城,吸引优秀人才回乡创业。

    (+0) 2017-01-21 06:04: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在乡镇上开什么店赚钱 未来适合在乡镇开的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