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MAUD FRIZON鞋业怎么样?MAUD FRIZON鞋业加盟价如何?

阿里巴巴1987 浏览10次 (+0)

2017-01-18 00:32:02

MAUD FRIZON鞋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MAUD FRIZON鞋业

该项目 192283 6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将成为消费的主流人群。他们被称作重度消费者,业内人士称他们为主流消费人群也是财富的主要来源。那么,加盟MAUD FRIZON鞋业的前景就十分看好了。

  MISSMAUD鞋业加盟店中文商标为美思慕,源自时尚浪漫之都--法国,早在1969 年,法国著名设计师Maud Frizon女士创立了耀眼华丽见称的高端鞋履品牌Maud Frizon。随着时尚不再是耀眼华丽的转变,Maud Frizon女士对时尚的诠释进行了延伸,1971年Maud Frizon的姐妹品牌MissMaud应运而生,其有着优雅精致的风格,洒脱独立的个性,为时尚界带来一股积淀着深厚文化底蕴的思潮。

  MISSMAUD鞋业加盟店紧随国际时尚品牌的脉搏,从自然界万物中获取灵感,撇下繁琐和娇柔做作;以法国时尚浪漫为主题,附和东方女性的柔美,保持对品质锲而不舍的追求,精湛的皮饰制作工艺,以选料精良,设计张扬而不花哨且极度女人的风格深受时尚优雅的女性所青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轻闭双眼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快两年了。

    (+0) 2017-01-07 21:01:49 评论
  • 我和我老婆哦

    我就在重庆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1-07 09:22:3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MAUD FRIZON鞋业怎么样?MAUD FRIZON鞋业加盟价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