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京胡大饭馆加盟总店地址在哪里?

业余生活爱好 浏览11次 (+0)

2017-01-18 00:00:00

北京胡大饭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北京胡大饭馆

该项目 217595 7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开一家北京胡大饭馆加盟店的利润还是非常好的。北京胡大饭馆加盟店,投资成本低,加盟它的人也不是很多。更重要的是加盟总部对于新投资者,都会提供许多的支持和帮助。

  北京胡大饭馆加盟七大优势:

  一、配方优势:绝密配方成就绝佳口味。酱香味浓,麻辣鲜香,营养丰富,风味独特,让人食后难忘。北京胡大饭馆加盟底料的不可复制性,确保其口味的独特从而有效的保障加盟商的利益,保护了市场份额的稳定和逐步增长。

  二、经营优势:投资风险低,利润高。经营启动资金在餐饮行业中较小,市场空间巨大,市场定位灵活,北京胡大加盟市场前景广阔,可以使用最小的成本,实现创业者利益的最大化。

  三、管理优势:品质统一技术一流。为确保总部的统一,提供成熟的营建与物配支持系统。如:选址与装修规划、营建指导、工程施工、现场监理验收。北京胡大饭馆加盟菜品配送、服装配送、原料代购,核心原料配送、物品配送等。

  四、价格优势:一次性投资,永久受益。北京胡大饭馆加盟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的是一流的配方口味,行业首家加盟能达到90%以上的开店成活率,每店开业火爆,一次性投资,永久受益。在总部现场培训,确保每位加盟商亲自操作,轻松学会全套操作技术。

  五、品牌优势:品牌独特,让人过目不忘。北京胡大饭馆加盟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的是一流的配方口味,行业首家加盟能达到90%以上的开店成活率,每店开业火爆,一次性投资,永久受益。北京胡大饭馆加盟总部现场培训,确保每位加盟商亲自操作,轻松学会全套操作技术。

  六、成本优势:投资小,回笼快,费用低。投资小,见效快,店面在80-300平米均可,设备投资少,普通的厨房设备即可,装修简洁大方即可,厨房投资少,不需要专职的厨师,用工少,经营管理费低,用工费用低。

  七、统一管理,加盟开店财源滚滚。北京胡大饭馆加盟公司总部建立了专业营运指导团队,成立了多支加盟店跟踪督导小组,启动了“保姆式”营运支持服务,总部提供厨房管理,店面管理,人财物管理的全套手册和模板以及全套营销策划方案,让老板轻松管理,让新店一开即火,老店长盛不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淑芹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8 14:34:0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北京胡大饭馆加盟总店地址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