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济南曼天雨加盟电话?济南曼天雨总店在哪里?

憨宝 浏览105次 (+0)

2017-01-18 00:00:01

曼天雨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曼天雨服饰

该项目 153776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济南肯定是有曼天雨女装加盟店的,至于电话的话网上都查得到,因为我存的号码是很早以前的了,现在估计换了,给你了打不通也没用,耽误时间。我还是给你说一下曼天雨女装的一些加盟优势和条件吧。

  曼天雨女装加盟条件:

  1.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固定的销售网络和完整的销售队伍。

  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及经营管理能力。

  3.具备有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有代理快速消费品的操作经验,能较快地切入当地市场。

  4.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社会关系。

  5.热衷于曼天雨女装事业的发展。

  6.满足我们的加盟商授权标准。

  7.有详尽填写加盟申请表等相关资料,并获得我公司审批通过。

  女人爱美,经常百变,衣服更是换的勤。因此小本创业中的女装市场就火爆而前景无限。曼天雨女装,经典女装,深受好评,消费者喜爱。现在曼天雨女装加盟火热进行,总部全力支持,让加盟商无忧加盟,轻松盈利。曼天雨女装融汇欧美、日韩各大风潮于一体,混搭世界顶级创意,在中国女装市场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时尚之风!以国际化设计眼光为中国人量身定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弦歌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9 12:49:26 评论
  • 王一人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7-01-18 21:43:0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济南曼天雨加盟电话?济南曼天雨总店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