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冰冰糖糖可以加盟吗?开店条件是什么?

潘珍亚 浏览23次 (+0)

2017-01-18 00:00:00

冰冰糖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冰冰糖糖

该项目 22265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作为一家走高品质、亲民价的甜品小吃品牌,冰冰糖糖无疑是做得很不错的了,加盟冰冰糖糖的规模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衡量吧,一是自身经济实力和准备投入的资金,二是根据开店位置和人流量来确定开店规模,并不是越大越好,纯手打,望采纳。

  冰冰糖糖加盟优势:

  1、专注于追求泡芙的终极美味,将经典法式甜品文化与正式日式手作工艺相结合。

  2、采用高品质香草籽,国际知名品牌抹茶,新西兰进口乳品等,美味之余更安享健康。

  3、独家配方秘制曲奇泡芙,将酥松香甜发挥到极致,令口感更富层次。

  4、每一串糖葫芦都是新鲜现场制作,真正保证了外皮酥脆、内陷香滑的口感。

  冰冰糖糖加盟店秉着健康、新鲜、美味的甜品观念,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品质卓越的甜品,共同分享这份甜美与幸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林冬梅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17 19:57:1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