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川老板麻辣烫加盟怎么样?川老板麻辣烫加盟电话?

咸鱼TV 浏览25次 (+0)

2017-01-18 00:00:0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川老板麻辣烫加盟总部设立在四川省省,是属于川老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这是一家专注于麻辣烫制作的品牌公司,公司成立已久,经过多年的打拼,已经逐渐拥有了一定的品牌和地位,所以加盟这个品牌是可以赚钱的!

  川老板麻辣烫加盟条件:

  1、强烈的品牌认同感和真诚而长久的合作态度。

  2、认同公司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发展目标。

  3、了解当地同行业市场,有一定商业经验,具备适宜的经营场所。

  4、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对企业管理具有基本概念。

  5、个人信誉良好,有良好的商业道德。

  6、需具备一定经济投资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并有开设直营店的能力。

  7、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8、服从“川老板麻辣烫”总部的管理,愿意和总部共同发展。

  川老板麻辣烫加盟支持:

  1、门选址专业评估;

  2、装修设计规划;

  3、开业管理支持;

  4、营销意见和建议;

  5、持续的运营支持和督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iangdh

    如果您想在石家庄开一家川老板麻辣烫加盟店,只需要拨打总部的热线,就可以详细咨询了。

    (+0) 2017-01-17 14:53:1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