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川妹子麻辣烫官网:川妹子麻辣烫加盟好吗?

草原1 浏览5次 (+0)

2017-01-18 00:00:0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呵呵,你恐怕说的是麻辣烫吧,说实话,川妹子和川妹子其实都各有各的特色吧,个人更喜欢川妹子麻辣烫一点,去过好几家川妹子麻辣烫加盟店了,店面装修得很整洁,感觉要卫生一些,而且味道也不错,干净点的环境看起来都要舒服一些。

  川妹子麻辣烫加盟品牌是中国营养麻辣烫,为您提供川妹子麻辣小吃招商、传统麻辣烫加盟服务。麻辣烫是起源于四川,本店采用麻辣烫古有的传统做法,配合如今几十种精心调配的中草药锅底配方,采用含有现代生物科技的提炼技术:以鸡骨、猪骨、牛骨以及蘑菇等为原料,提取出更高纯度的动植物绿色调味品,且充分保留了骨肉特有的高蛋白、钙的营养成分,及蛋白质、肽等的原汁原味。在选料方面,“极品麻辣烫”注重丰富新鲜,四季食物原料均可入锅,如各种肉类、禽类、水产品、时令蔬菜、干鲜菌果,营养全面,均为人体所必需。“各取腹所需,各吃口所长”。辣而不躁,香而不腻,即烫即食,四季皆宜。

  川妹子麻辣烫加盟店经过多年创新研制,口味更纯,具有辣而不燥、温而不火、油而不腻、口感醇和的特色,兼有保健滋补、开胃顺气、营养美容的功效;香气四溢,增加食欲,带给您酣畅淋漓、爽头心肺的快意, 成为新概念健康美食的引领者。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阿一无双

    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8 18:18:38 评论
  • 王辉盼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0) 2017-01-16 20:37:4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川妹子麻辣烫官网:川妹子麻辣烫加盟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