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号川麻辣烫怎么加盟?老号川麻辣烫流程?

杨爱均 浏览17次 (+0)

2017-01-18 00:00:0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提到加盟餐饮行业的品牌选择问题,可能对于人们来说,一款卫生、健康的店比口味好质量差的店更受喜爱,正因如此,再美味,但不卫生的麻辣烫店是不能够长远发展的!老号川麻辣烫加盟店不仅注重口味,同时对于卫生也是相当的注重,所以发展速度飞快,成为麻辣烫行业的优秀者。

  老号川麻辣烫加盟政策:

  一、老号川麻辣烫加盟商甄选、投资能力及投资意识评估、店址及市场考察、接待项目考察、合约洽谈、签约、到款、前期定位分析、协调会议交接;

  二、老号川麻辣烫市场调研、定位分析、加盟计划书、装修设计指导、人员配置方案、开业倒计时方案、代招代培、招聘安排、物资计划、款项到位、实习跟踪、薪酬规划、财务体系、绩效管理、菜单规划、开业方案、驻店协调、开业组织;

  三、老号川麻辣烫对驻店经营团队的管理经营数据分析与指导、单店顾客意见收集与经营方案调整、 月度经营指导,持续至驻店经营期结束、项目经营合格验收(项目经理以单店数据为准)、经营期内资料存档;

  四、老号川麻辣烫持续经营数据分析指导,经营季度到店督导扶持、额定节假日 经营活动策划及远程指导、物料订购追踪、受邀独立项目指导、新产品新经营项目的体系推广;建立日常加盟商经营档案与督导服务档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千万别中个奖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7 21:25:44 评论
  • 陈晋000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16 19:48:5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