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lol主题餐厅官网:怎么lol主题餐厅加盟?

周丽霞 浏览12次 (+0)

2017-01-17 21:47:05

LOL主题餐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LOL主题餐厅

该项目 205558 66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主题餐厅品牌太多了,不过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我还是推荐lol主题餐厅,是一家在我们这里很出名的品牌主题餐厅了,不仅口味纯正、丰富多彩、而且选用的材料都是贴近游戏、美食养生的,作为一家广受好评都可以吃的主题餐厅,加盟它客流量肯定大,根本不愁没生意。

  lol主题餐厅加盟特色:饮料-红蓝药水任你喝

  “我们想了很多方法,将游戏人物及道具通过菜品实现。”合伙人杨梅称,为了将游戏中英雄人物使用的加魔法蓝药水和加血红药水变成实体,他们花了好几个月。

  “光找容器就花了两个月。”杨梅说,为了让红蓝药水更逼真,店里特别从网上订购了特制的方形容器,装盛的调制鸡尾酒。红瓶鸡尾酒果味浓,适合女士喝,蓝瓶酒味浓,是男性顾客最爱。

  LOL主题餐厅里的红蓝药水,无论颜色还是造型都十分逼真,甚至售价也跟游戏中一模一样,都是35元,“2月4日开业至今,每名顾客几乎必点红蓝药水,每天至少卖40瓶以上。”杨梅说。

  杨梅表示,她最初认为游戏主题LOL主题餐厅圈子较小,担心不喜欢网游的顾客不买账。“没想到开业半个月,前来消费的人8岁到60岁不等,多以学生为主力。店里每天进账1万余元,完全超出预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李春梅

    在石家庄开一家LOL主题餐厅加盟店很好的想法哦,我很多的朋友都说这个项目非常的好的哦。

    (+0) 2017-01-06 23:27:1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