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全上品有多少店?全上品餐饮加盟怎么样?

海彬11 浏览30次 (+0)

2017-01-17 13:46:17

全上品餐饮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全上品餐饮

该项目 80741 24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关注全上品餐饮这个加盟项目挺久的了,由于资金问题一直没有下手,但是另外一个跟我一起的朋友已经开店营业好几个月的,收益还是不错的,前期辛苦一点,人气一旦积攒起来了之后就比较轻松了,轻轻松松回本,现在请几个店员看店都没问题的。

  全上品餐饮加盟的主打产物为鸡肉米粉、香鸡饭、鸡腿饭等系列上品美食,鸡味浓郁、鲜而不腻、口感极佳,倍受保管者的欢送。同时公司还结合中国人喜欢吃鸡肉的特点,在餐厅推出手抓鸡腿、上品凤头、上品凤爪等独具特色的产物,肉香味醇,让人回味无穷。

  展望未来,公司尽力打造强大的“全上品”品牌、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效力,共创一流的连锁餐饮企业,力争希冀成为遍布神州大地的现代化中式休闲餐厅,目前正向全国各大都会迅速希冀至500家的方向挺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回力无穷

    投资额度大致1万元就OK了。

    (+0) 2017-01-07 21:41:15 评论
  • 浩然2012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7-01-07 15:50:45 评论
  • 约彩2012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07 00:13:2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全上品有多少店?全上品餐饮加盟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