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湖啤酒加盟公司怎么样?天湖啤酒总部在哪?

詹镇州 浏览10次 (+0)

2017-01-17 11:38:18

天湖啤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湖啤酒

该项目 221267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湖啤酒加盟总部设立在辽宁,隶属于辽宁天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是抚顺市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坐落在全国着名的大伙房水库之滨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以啤酒制造为主同时开发研制苏达水等碳酸型饮料。

  天湖啤酒加盟条件: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2、 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天湖啤酒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了解、信任天湖啤酒,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7、愿意交纳保证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

  8、愿意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推广费 9、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翅膀0344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项目的哦!

    (+0) 2017-01-07 20:36:13 评论
  • 18902259848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07 07:34:2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