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干锅居加盟费多少?干锅居加盟条件?

FLSC 浏览8次 (+0)

2017-01-17 00:00:00

干锅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干锅居

该项目 223662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干锅居加盟总部是在陕西西安的,这是一家非常注重品牌效应的公司,对于每个加盟商都是会精挑细选的,有严格的要求,因此,每一个加盟店店长都是精英中的精英,门口总会排着一条长龙,顾客是络绎不绝的。

  “干锅居”加盟店的锅底料是精选48味中草药,进行科学搭配,先将片片鱼,基尾虾,蹄花、鱿鱼头,排骨,牛蛙等。用秘制酱料腌制,经炸、炒、焖、煎、煮、炖、蒸等手法做熟,直接连锅上桌,菜肴吃完后续加特制高汤,又变成火锅,人们可随意添加菜品,方便,快捷回味无穷!

  西安干锅居餐饮有限公司自总店开业以来,已有总店(建设西路),示范店(沣镐东路),旗舰店(科技路),启航店(电子正街),锦锈店(北关正街),东郊店(互助路)及全国数家加盟店,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开拓进取,苦练内功,严把质量关,使原料和生产程序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培训系统化,正因如此,现今的“干锅居”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使得全国各地热爱餐饮事业的仁人志士频频加盟。目前,西安干锅居餐饮有限公司已成为餐饮界的一枝新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莫刃心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7-01-17 07:52:2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干锅居加盟费多少?干锅居加盟条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