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布衣侯粥道馆官网?布衣侯粥道馆电话?

阿拉虾 浏览6次 (+0)

2017-01-17 00:00:01

布衣侯粥道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布衣侯粥道馆

该项目 223643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碌碌无为的度过一生。人生最大的喜悦莫过于有一个你懂我我懂你的知己。你点燃我的激情,我点燃你的梦想,你照亮我的前途,布衣侯粥道馆加盟指引你走上传奇的旅程。你我,彼此是贵人,相互成就。赶快加盟布衣侯粥道馆吧!

  布衣侯粥道馆加盟店根据传统药膳理论和现代营养学知识,将五谷杂粮、蔬菜、肉类、鱼类、植物的 根、茎、叶、花、果等细分为温、热、平、凉、寒五性,以“君、臣、佐、使”的结构组成粥方,以达到最佳的“粥养”与“粥疗”效果。春养颜、夏祛暑、秋养生、冬滋补——布衣侯将粥补之道进行细致的划分,牢牢把握住顾客“求新”的消费心理和流行趋势,不断刷新店铺销售业绩。

  过去几年,“请你吃顿饭,不如请你去流汗”的健康化人脉诉求,如今已经悄然变为“请我吃简餐,请我去锻炼,不如请我吃布衣侯粥道馆加盟店粥膳”的时尚化餐饮社交。一项大型权威调查表明: 100% 的受访者完全接受“养生粥膳”,居所有餐品之首; 有89.78% 的受访者一年中至少光顾粥店两次以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董胜芳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0) 2017-01-17 18:23:33 评论
  • 葛天玉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7-01-16 22:58:4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布衣侯粥道馆官网?布衣侯粥道馆电话?》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