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真味香铁锅炖怎么加盟?真味香铁锅炖加盟费多少?

赵海林 浏览8次 (+0)

2017-01-17 00:00:00

真味香铁锅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真味香铁锅炖

该项目 223701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真味香铁锅炖加盟店非常的赚钱,是致富的一条路子,中餐干锅市场是很大的,大家都非常的喜爱吃,值得投资的好商机,真味香铁锅炖打造正宗中餐,吃起来爽口,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值得投资。

  真味香铁锅炖加盟店隶属于北京真味香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真味香”商标已报国家商标局注册,公司在正确的领导下和国家食品研究所数十位专家的大力支持下,秉乘中华民族传统美食文化精髓,奖民间祖传秘方与现代科技结合,融潮味、川味,北味于一体,精心大制造并全面隆重突出,引领餐饮业新时尚的火爆项目。

  真味香铁锅炖加盟公司经营项目:东北铁锅炖系列、麻辣香锅、干锅鸭头、朝族现压冷面、鸡公煲、特色烤鱼、麦多馅饼、重庆小火锅、紫菜包饭等等三十多种餐饮培训技术。真味香铁锅炖一直在干锅加盟店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是投资者不可多得的指路明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徐韵莼

    近几年来,我国的小吃市场发展态势良好,不管是经营规模还是经营领域都在不断的扩张,真味香铁锅炖用自己独特的优势,抢占了餐饮市场,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0) 2017-01-20 06:52:0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