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奶茶加盟哪家好?鲜果时光加盟怎么样?

饶晓晖 浏览21次 (+0)

2017-01-16 09:11:01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6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饮品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我身边就有这样一家鲜果时光饮品店,每天的客流量大,店主忙都忙不过来。

  鲜果时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以快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前身,以十余年饮品研发,门店营销的行业领先经验,全国三千余家加盟商及大众对公司自身品牌的认可,重金打造的又一优势高端品牌。“鲜果时光”时尚饮品店————引领都市新鲜时尚饮品风向标!

  鲜果时光秉烛着鲜榨果汁之路,坚持100%鲜榨果汁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饮品。鲜果时光就将引领这一风潮。让中国鲜榨果汁市场走向生活化。“鲜果时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强大的研发团队,凭借独有的管理模式,短短几年间,新鲜,健康,时尚”的休闲消费理念,已使“鲜果时光”在行业内成长为具有举足轻重地位。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华山论剑0721

      这个项目是可以加盟的。南充现在还没有代理商,是可以代理的。

    (+0) 2017-01-18 13:28:55 评论
  • 陈凤贵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1-17 09:49:28 评论
  • 长坚电器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盈利的。

    (+0) 2017-01-17 07:15:5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奶茶加盟哪家好?鲜果时光加盟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