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美石记快餐大概需要多少钱?

我叫一把手 浏览20次 (+0)

2017-01-16 10:52:16

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30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总部,现在在市场上的知名度非常高,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总部跟随现在的市场发展潮流,增加新的美食品尝渠道,在网上开始开店,并打出一系列的活动促销,吸引不同的消费受众。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产品优势:

  秘制韩国辣酱:

  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品质正宗,口味独特。

  正宗韩式辣白菜: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保证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

  传统石锅: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最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长久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最后一口。

  中式快餐的营养搭配,韩式快餐的时尚养生,中韩餐饮的绝佳结合,营养丰富,口味均衡,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为国人带来更多快餐选择,深受消费者喜爱。有着独特产品优势的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必将引起餐饮市场的致富狂潮,你还等什么?快来加盟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卅文猪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7-01-18 15:53:45 评论
  • 张广霞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1-17 13:48:3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美石记快餐大概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