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疯狂烤翅加盟电话是多少?

申峰 浏览10次 (+0)

2017-01-16 11:37:10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63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总部对加盟商的优惠扶持政策很多,在最难的广告宣传和开店营业期间,都有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总部派专业的人才来帮忙,还会不定期的进行开店培训,加盟优惠多多,赚钱轻松。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07年夏悄然流行于京城,并迅速走红网络。可与电视金牌栏目超级女生媲美,与网络名人芙蓉姐姐、天仙妹妹齐名,与相声名家郭德刚并驾齐驱,迅速形成席卷全国的火爆之势。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独家推出香辣、留香、香菇、盐焗、麻辣……多种口味。皮酥里嫩、焦黄诱人、鲜美多汁、风味卓绝。味型有:原味、单面辣、双面辣、BT辣。2010年秋冬“疯狂烤翅”新增特色口味:咖喱烤翅、黑椒烤翅、蒜香烤翅、孜然烤翅、柠檬烤翅、奶香新奥尔良烤翅、骨汤砂锅技术。2012年新推产品正式问世:绝味焖锅+特色烤鱼+特色纸火锅。

  让你疯狂的烤翅,让你惊叫的烤翅,让你吃上一口就不会忘记的烤翅,究竟是什么烤翅魅力如此大?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精选优质翅,引入先进的烤翅设备,秘制工艺,绝世口味,店内食客络绎不绝。疯狂烤翅,轰动全京城的美味,无数食客慕名而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qiyajun1988

      这是一个好项目,值得加入!

    (+0) 2017-01-19 00:39:05 评论
  • 一一0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7-01-18 14:17:41 评论
  • 柳风依依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就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经营有方,生意很不错!

    (+0) 2017-01-17 23:01: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疯狂烤翅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