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口福小面加盟盈利模式是什么样的?

82985797 浏览11次 (+0)

2017-01-16 00:46:16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口福小面

该项目 221871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口福小面,在重庆这个美食城里占据一定的发展优势,凭着自身不断的美食研发,受到消费者的忠实拥护。加盟渝口福小面的人很多,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选择,美食质量可以得到保证,开店成本小,回报快。

  重庆渝口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旗下渝口福老面馆在重庆小面中站有多年的《老面馆》老字号称号,在重庆渝口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有多家分店,我们不只是有具备自己品牌的特色,我公司还对重庆市场各种重庆的小面及餐饮都有考察和专研,重庆小面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但我们公司恰恰是搜集了精华而浓缩。

  重庆渝口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在开发的是如今很火爆的特色餐饮项目,最具有发展潜力庞大的市场。我公司对全国正大规模开发多元素美食。 现在我公司正开发正宗重庆老火锅、重庆火锅米线、特色重庆泡椒味米线、飘香一锅辣味卤菜、五香卤菜、重庆麻辣烫、快餐一体快餐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ngfd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1-17 09:46:26 评论
  • 流水568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7-01-17 01:39:2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口福小面加盟盈利模式是什么样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