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陵鸭血粉丝小吃加盟条件是什么?

莫东 浏览15次 (+0)

2017-01-16 10:57:49

金陵鸭血粉丝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陵鸭血粉丝

该项目 197375 63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陵鸭血粉丝是南京的名小吃,深受当地食客的喜爱,这样的美食并没有因为地域的原因无人知晓,随着现在网络市场的不断扩大,金陵鸭血粉丝也在不断的扩增知名度,现在更是游客到南京必吃的美食小吃了。

  南京巧食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南京市一家拥有国际品牌的知名企业.自1996年创办第一家专营粤菜的小餐厅以来,在尊重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基础上,不断地探索出新,挖掘餐饮项目潜藏的巨大价值,让人深刻地感受到了餐饮文化的旺盛生命力.

  公司以特色经营为基础,以服务满意为保证,着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餐饮运营服务全产业链.目前已拥有管理总部、品牌中心、直营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和物流中心六大中心体系,下设行政事务部、人力资源部、法律事务部、资本管理部、营销事业部、品牌策划部、媒介管理部、网络优化部、运营指导部、商务接待部、物流配送部、仓储管理部等12个核心部门及两个大型技术培训基地。现有员工80余人,办公场所总面积500多平米,直营及合作店面达80多家,形成了从项目开发、品牌包装、营销策划、店铺直营、招商合作、运营指导直至餐饮终端成功合作的全产业链完整服务体系,业内遥遥领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阳学荣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盈利的。

    (+0) 2017-01-17 08:03:42 评论
  • 心若乘龙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7-01-16 22:56:5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金陵鸭血粉丝小吃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