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疯狂烤翅的具体要求是什么?

wuya1 浏览24次 (+0)

2017-01-16 06:12:31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64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当初也是听到朋友说,一品世家疯狂烤翅这个项目加盟优惠明显,总部扶持力度大,风险低,盈利高。现在看来,还是很有加盟前景的。

  北京一品世家东方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先期投入市场的餐饮专业团队,全力推动中小投资创业,提供全方位的免费创业咨询指导,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餐饮行业信息,掌握行业最新资讯。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公司同时提供全面专业的投资创业平台,为小本投资人士创造更多致富良机,轻松捕捉无限商机。

  2006年,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实战运营经验,汇集国内著名烧烤专家,潜心研制烤技与调料,发扬烧烤、药膳、卤味等多种传统名吃技术精髓,精心打造独家推出营养、美味、健康、时尚的新产品——疯狂烤翅系列。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公司秉承“特色制胜、品牌运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特色餐饮技术的传播与推广,以其高雅的品位、独特的口味、专业的服务、强大的竞争力引导潮流,倡导时尚!将“一品世家”打造成为餐饮行业的王牌连锁企业。

  有明确的定位,有明确的目标,先进经营理念,传播美食技术,传播美食文化,以绝世美味来回馈新老食客。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公司不断改进技术,推出多个系列的烤翅产品,满足多元需求,正宗口味,让舌尖得到满足,让食客啧啧称赞。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煙販子

      这是一个好项目,值得加入!

    (+0) 2017-01-19 11:58:51 评论
  • sn11234

      这是一个好项目,值得加入!

    (+0) 2017-01-18 22:13:21 评论
  • 海彬11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7-01-18 07:54:35 评论
  • 不差钱8888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7-01-17 16:38:1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疯狂烤翅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